切切茄子

我不跟结了婚的男人doi

含哈利/罗恩/德拉科/双子/布雷斯/西奥多/塞德/伍德/西弗/西里斯

彩蛋:汤姆/卢修斯/莱姆斯


哈利

“什么?但是亲爱的我是跟你结婚的啊。”

“别找借口。”



德拉科

“你有病?”

拿出结婚证放大挂在墙上。

“看清楚了吗?”



罗恩

“Blood hell!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亲爱的,我做错什么了吗?”



双子

对视一眼,

“亲爱的小姐好像忘了——”

“我们——”G

“根本就没有领证哦——”F

“……”忘了不能和两个人结婚所以你们根本就没有领证的你。

“那我们——”G

“就开始啦——”F



布雷斯

以为这是角色扮演一秒入戏。

“亲爱的你知道的,我和她结婚只是迫不得已,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西奥多

收回手,抬头盯着你,“你要和我离婚吗?”

“你怎么会这么想???”

“书上说,xing生活不和谐是夫妻关系破裂的表现。”

接下来为了和谐的夫妻关系你们和谐了一晚上。

第二天的你

“妈的被这小子摆了一道。”



塞德

“是今天工作太累了吗?”

“那你好好休息吧。”

“不过,明天是周末哦。”



伍德

“真的吗亲爱的那真是太可惜了你早点睡觉好好休息我去看魁地奇比赛了再见——”



西弗

“Well  wel  well,我们的巨怪小姐终于后悔和她可怜的老教授结婚了吗?”

“关禁闭,抄写‘我可怜的教授和我这个满脑子芨芨草的家伙结婚了’一百遍。”



西里斯

假装没听见继续动。



评论(490)

热度(14279)

  1. 共7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